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救护车遭车祸 女护士口鼻流血忍剧痛救病人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金河 刘康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09-01 14:44:23

救护车遭车祸 女护士口鼻流血忍剧痛救病人

     当陈敏的事迹在网上被转载后,巴陵医院董事长聂岳华和副院长李岳亮等负责人在第一时间就来到病房,看望慰问了受伤的陈敏、易亮和其他医护人员,要求医院同事学习他们的精神。

     “听说带伤救护病人的护士是我们医院的陈敏,卫生系统不少医疗机构的同仁和周边梅溪的居民纷纷来看望和慰问他们,”巴陵医院副院长李岳亮介绍说:“陈敏他们不顾自身安危救护病人的事迹,感动了很多市民,特别对我们医护人员触动更大。正在发展壮大的巴陵医院需要发扬他们的精神,所有的医护人员都要学习他们的精神,更好地传承和发扬我们医疗行业仁心仁术、救死扶伤的医德医风,向社会大众展示、传递大爱无疆的正能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