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乌鲁木齐机场地面结冰 两架飞机滑出滑行道

来源:中新网 作者:王小军 2016-12-13 16:33:06 字号:A- A+

  13日上午,乌鲁木齐机场一架上航飞机滑出滑行道。网友供图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13日电 13日,中新网记者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指挥室获悉,当天上午,上航一架飞机、南航一架飞机,因道路湿滑滑出滑行道。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已经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开始进行拖移工作。

  截至记者发稿,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运行工作未受影响。

  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始建于1939年,该机场是中国面向中亚、西亚和连接欧亚的国家门户枢纽机场,联结亚欧的重要国际航空通道。

  另据新华上海快讯:乌鲁木齐机场不安全事件发生后,上航公司党委经研究决定,免去上航飞行部总经理职务,责令分管公司安全的副总经理作出深刻检查,以警示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切实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记者贾远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