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社会> 正文

厉害!女舞者穿高跟鞋旋转100圈令人赞叹(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9-15 15:50:01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4日报道,近日,在一堂舞蹈课上,一名女舞者穿着高跟鞋在舞伴的辅助下旋转了100圈后,仍然出色地完成了剩下的舞蹈动作,令围观者赞叹不已。

厉害!女舞者穿高跟鞋旋转100圈令人赞叹(图)

这则长约45秒的视频显示,在男舞伴的辅助下,一名穿着高跟鞋的女舞者不停旋转多达100圈,并且还在旋转中不断变换各种姿势。而旋转之后的她不仅没有明显眩晕,反而继续华丽地完成了整个舞蹈,令旁观者们纷纷欢呼称赞。

据悉,这是舞蹈旋转技巧课的最后一节,该女子正在向其他人展示自己的努力成果。目前,该视频的具体拍摄地点尚不明确。(实习编译:李笑笑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