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泰州官员吃豪餐遭围堵 包厢存3桶人参酒(图)

来源:新京报-- 2013-04-22 07:14:22 字号:TT

4月19日,泰州市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招待中心,一男子跪在酒桌上喊话求饶。李根 摄

  4月19日,泰州市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招待中心,一男子跪在酒桌上喊话求饶

  据新华社电 4月19日晚,江苏泰州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在其内部的接待中心进行豪华宴请,遭到群众围堵。管委会一负责人现场向群众下跪认错,视频、照片上网后引起较大反响。

  4月21日,泰州市及高新区两级纪委已成立工作组,对此事展开调查。

  4月19日晚7时左右,泰州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的接待中心遭到上百名群众围堵

。群众发现,管委会的人员在接待中心二楼一个包厢内超标准接待,高档白酒、香烟以及价格不菲的刀鱼、河豚等菜肴堆满餐桌。

  据群众反映,他们当场就将就餐人员拦在包厢内,并用手机拍下照片、视频传到网上。现场群众说,当时一共有3个包厢同时在用餐。当晚11点左右,一位管委会负责人现身包厢,随后突然跪倒向群众作揖道歉。

  一位群众展示的现场照片显示,照片中的人在民警和群众围观下,手持扩音喇叭,跪在餐桌上。“他给我们跪下后说,放过我吧,我错了。我也是父母的子女,我也是农村出身的。放过我吧,我认错。”该群众说。

  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证实,照片中的人是管委会主任。

  泰州市高新区纪工委书记韩成龙称,事发后,泰州市及高新区两级纪委正就此事展开调查,核实参与宴请人员和当天实际消费菜单。

  4月20日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提出初步处置意见:成立工作小组,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要求,超标准公务接待,将严肃查处,决不姑息。

  回访 事发包厢存3大桶人参药酒

  4月21日,新华社记者来到滨江工业园区管委会,这家接待中心就位于管委会大院内,从外表看与其他办公楼没有太大差异,显得十分隐蔽。接待中心共有两层,一层为职工食堂,二层有8个大小不一的包厢,最大的一个可以容纳十五六人同时用餐。在被群众围堵过的207包厢,记者看到现场已被清理过,但餐桌已经损毁。在另一个包厢内,记者发现3大桶用枸杞、人参等多种中药材泡制的药酒摆放在一边,整个接待中心没有一个工作人员出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