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10年前打死小孩被七旬老母锁在铁笼11年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6-02 09:00:20 字号:TT

男子10年前打死小孩被七旬老母锁在铁笼11年

  2013年5月24日,江西省瑞昌市南阳乡上畈村李家冲自然村精神病人吴远洪被囚禁在铁笼子里。母亲看着儿子。

  国际在线消息:2013年5月24日,江西省瑞昌市南阳乡上畈村李家冲自然村精神病人吴远洪被囚禁在铁笼子里。11年来,吴远洪一直没有从这个铁笼子里放出来过,所有的吃喝拉撒睡都在这个体积不到3立方米的铁笼子里解决。

  2001年初,吴远洪因为犯病,将邻村一个13岁的小孩活活打死,被公安机关抓获后,被关进当地看守所。经司法鉴定,吴远洪为精神病人,无刑事责任能力,不久后吴远洪被释放回家,由于吴远洪为狂躁型精神病人,经常攻击别人,很难被人控制,为防止再发生类似的惨剧,吴远洪的母亲亲手焊接了一个铁笼子,把他关了进去,这一关就是11年。

  囚禁吴远洪的铁笼子放在他家进门右前方的一个小房子里,长约1.8米,宽约1米,高约1.5米,用粗约1厘米的钢筋焊接而成,有的地方还加焊了大拇指粗的钢筋进行加固。铁笼子已经锈迹斑斑,笼顶盖着木板,木板上积了厚厚一层灰尘。除了一侧留有一个可供饭碗进出的小洞外,整个铁笼四面八方全部被焊死,没有可供人进出的口子。铁笼底部垫着一床脏兮兮的被子,吴远洪呆坐在笼子里,一声不吭,吴远洪的脚上,戴着一副粗重的脚镣,因为时间久远,脚镣已经被磨得铮亮铮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