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京化工大学大三男生校内宿舍坠楼亡 原因不明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6-22 08:42:19 字号:TT

  京华时报讯 昨天凌晨4点左右,北京化工大学内,一名男生从学生公寓6号楼的5层坠下,当场身亡。昨天下午,校方确认坠楼男生是该校学生,正协同警方调查坠楼原因,详情需待完成调查后公布。

  事发地点是北化工学生公寓6号楼东南侧。昨天清晨5点,学校内一职工在路过时发现有学生坠楼。"当时我看到地上的人一动不动,身边满是血,就马上找保安求助"。学校一保洁人员称,他凌晨3点经过该处时,并没有发现异常。

  昨天上午,坠楼现场的痕迹已经被清理干净,公寓周边也恢复正常进出,公寓内学生表示听说了此事,但并不清楚详情,"这是学校最大的一栋学生宿舍,是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混住。"

  据知情者透露,坠楼的男生是四川成都人,是该校本科三年级学生,昨天凌晨4时许从5层坠落,当场死亡。

  昨天下午,北京化工大学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学校对该事极为关注,已经确认坠楼男生是该校学生,尚不清楚坠楼原因,详细情况需待完成调查后再予以公布。(记者 王莉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