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小区惊现裸男一丝不挂 酒后失忆石凳当床(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2 07:03:40 字号:TT

小区惊现裸男一丝不挂 酒后失忆石凳当床

小区惊现裸男一丝不挂 酒后失忆石凳当床

  一个年轻小伙,大清早赤身裸体躺在小区广场的石凳上,身旁衣物、财物散落一地,难道发生不测?昨天清晨,城阳洼里小区居民出门看到眼前这一幕时都被惊呆了。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小伙被惊醒后竟埋怨民警擅闯家门,原来他喝醉了,错把石凳当成自家床。

  小区广场惊现裸男

  清晨5时30分,城阳洼里小区居民准备出门时,意外发现一名男子一动不动躺在小区广场旁的石凳上。男子全身只穿一双白色袜子,身体靠向居民楼一侧,看不清脸,衣物凌乱地堆放在石凳旁。让居民更觉可疑的是,现场地上还散落有两部手机、一块手表和一个钱包。

  埋怨民警擅闯家门

  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此时,天已放亮,民警拨开围观人群,来到男子身边,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鼻而来,可能由于天气较凉,此时,男子缩了缩身子,看到此,民警心里明白了。“天亮了,快起床!”民警推了推男子,随手将丢在地上的衣服给他盖上。民警反复叫他,小伙终于支起身子,使劲揉了揉惺忪的醉眼,看了一眼民警。“你们到我家干嘛?”小伙不大乐意。“小伙子,看看这是哪里!”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出丑了,开始手忙脚乱穿起衣服来,看样子酒还未醒,匆忙间连裤子也穿不上。民警帮他穿上衣物,捡起地上的财物,将他扶上警车。

  随后,小伙渐渐清醒,愈发感到不好意思。经清点,他随身携带的两部手机、一块手表及现金约2000元一样不少。

  酒后失忆石凳当床

  原来,26岁的小孟来自河南,在城阳做生意,就租住在洼里小区。头天晚上,他跟女友在饭店吃饭时,说起结婚买房的事,两人分歧挺大,之后,越想越气的他又独自喝了不少闷酒,隐约记得前后喝了近一斤白酒。回小区后,只是想坐在石凳上醒醒酒,后来的事就不记得了,没想到竟将石凳当成自家床,一觉睡到大天亮。

  民警提醒,酒后露宿街头是很不文明的事,也会被不法分子趁机侵占财物。(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