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河南公交杀人案遇害孩子被解剖 家属全不知情

来源:人民网-- 2013-08-26 15:56:44 字号:TT

安阳“公交车杀人案” 孩子遇害被解剖家属全不知情

  耿晨的遗物里,身份证、毕业证、手机等能显示个人信息的物品齐全

安阳“公交车杀人案” 孩子遇害被解剖家属全不知情

  受害人耿晨。其身份证显示他只有17岁

  人民网安阳8月26日专电河南安阳“8·19公交车杀人案”造成了三名未成年人死亡,15人受伤。受害者耿晨的父亲23日告诉记者,四天过去了,没有任何人通知过他们孩子的死讯,而当地警方在未经家属允许情况下已经将尸体解剖。

  死者家属:他们没通知就解剖了尸体,现在要我们签字

  8月19日当天,17岁的安阳吕村镇奇务村男孩儿耿晨去学校领高中毕业证。今年高考,耿晨的成绩不理想,家里人正等他回家商量前程。

  当天下午,办完事的耿晨坐上了安阳市区至安阳县北郭乡的公交车。在随后的惨剧中,他身中数刀,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已经确认死亡。

  “一直到现在,都没有任何一个人通知我们辨认身份,也没有死亡通知单。”耿晨的父亲耿某说。

  19号下午6点多,迟迟不见耿晨回家的耿家人开始给孩子打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随后他们发动了耿晨所有的亲朋好友联系他,却一直没有结果。

  “后来听说,往我们家方向开的公交车出事儿了,就一路找到了医院。可是伤者名单中找不到我们的孩子,有个医生听了描述,说好像见过,可能在尸检中心。”耿某说。

  在一处停放案发公交车的停车场,耿家人先见到了耿晨带血的背包,随后在尸检中心,他们找到了孩子的遗体。这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钟,距离“8·19”血案已经过去了8个小时,耿家人没有接到任何来自警方的联系。

  “后来夜里1点多,有一个自称是安阳市刑警队姓韩的警官跟我联系,问我是不是耿晨的父母,问了我们的姓名和职业,却只字未提我孩子的情况。”耿某说。

  这之后,警方再也没有跟耿家人联系过,直到22日晚上。两名自称是安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的民警来到了耿家,称尸体已经解剖了,让耿家人在一份尸检报告上签字。

  “当时我就恼了。出事之后这么长时间,都没有人通知我们孩子的死讯。而且在我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把孩子解剖了,他们怎么可以这样不尊重死者。”耿某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