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广东将集中扫黄3个月 风声紧致小姐涨价(图)

来源:新京报-- 2014-02-11 06:50:29 字号:TT

2月9日21时许,东莞某酒店查获的涉黄人员。当晚,广东东莞高档酒店被曝上演“色情秀”,警方全力出动扫黄。图/东方IC

2月9日21时许,东莞某酒店查获的涉黄人员。当晚,广东东莞高档酒店被曝上演“色情秀”,警方全力出动扫黄。

  新京报讯 昨日,公安部消息,广东东莞部分娱乐服务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问题被媒体曝光后,公安部派出由治安管理局局长带队、监察和督察等部门参加的督导组赶赴广东,对案件查处、问题整治和责任追究工作指导督办。

  2月9日上午,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记者暗访发现,东莞多个四星、五星级酒店等场所存在招嫖卖淫活动,记者举报后,未发现警察前来调查。

  昨日,广东省公安厅消息,东莞市中堂镇公安分局局长等人被停职调查,东莞市委对被曝光的5个镇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诫勉谈话。此外,当天负责接处警的派出所领导和民警共8人被停职。

  昨日,公安部立即召开专题会,要求迅速采取果断措施,严肃追究当地公安机关领导责任,坚决打击卖淫嫖娼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及幕后“保护伞”。公安部派出由治安管理局局长带队、监察和督察等部门参加的督导组赶赴广东,对案件查处、问题整治和责任追究工作指导督办。

  前日,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作出批示,要组织专项行动,对全市拉网式排查打击,先治标,再治本。昨日,广东省公安厅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为期3个月的扫除娱乐场所涉黄问题专项行动。东莞已成立由东莞市委书记徐建华为组长,市长袁宝成、市委副书记姚康为副组长的市扫黄专项行动小组,督导整治涉黄。

  昨日,据东莞警方统计,2月9日的统一清查行动中,东莞市公安局对全市所有桑拿、沐足、卡拉OK歌舞厅进行清查。行动中,共检查各类娱乐场所1948间,其中,桑拿220间、沐足672间、卡拉OK歌舞厅362间、其他娱乐场所694间,发现存在问题场所39间,带回162人审查。

  综合新华社、中新网、新京报记者 邢世伟 张永生 报道

  东莞36小时

  2月9日上午

  央视《新闻直播间》栏目曝光,广东东莞市多个娱乐场所存在招嫖卖淫行为。

  新闻播出后

  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批示,对全市拉网式排查,先治标,再治本。

  2月9日15时

  首轮清查,清查媒体曝光的12家娱乐场所,控制涉黄人员,查封涉黄场所。

  2月9日21时

  东莞市公安局组织第二轮清查。

  2月9日下午起

  东莞共出动6525名警力对全市所有桑拿、沐足及娱乐场所同时检查。

  至2月9日22时

  警方共带回相关人员67人。

  2月9日19时许

  被曝光的黄江镇太子酒店,便衣、民警押着10多名男女上警车。

  2月10日

  广东省公安厅部署公安机关,开展3个月扫除娱乐场所涉黄问题专项行动。

  2月10日

  公安部派出督导组赶赴广东,对案件查处、问题整治和责任追究指导督办。

  2月10日17时56分

  市政府新闻办官微称,9日,警方共检查娱乐场所1948间,带回162人审查。

  回访

  “查得严,今晚全东莞你都找不到”

  新京报记者回访被曝光娱乐场,多家被贴封条;招嫖掮客称小姐涨价

  新京报讯(记者吴振鹏)昨日,在东莞市区、中堂镇、厚街镇、黄江镇,新京报记者回访,此前媒体暗访曝光的涉黄场所,很多已被贴上封条、停止营业,但其他娱乐场所仍有人在推销招嫖,而且价格比以往要高。

  封条贴门 顾客仍登门

  央视曝光的涉黄场所中,东莞中堂镇就有三家。分别是康益休闲会所、源丰酒店、东臻酒店。

  昨日15时30分,康益休闲会所的门上贴着“东莞市公安局中堂分局封”的字样,时间是2014年2月9日。门外两个篮球场大小的停车场只停着一辆小面包车。

  “昨晚11点来了三辆警车,60多警察,查了约3小时,但没见到带人下来。”隔壁小卖部店员说,这次阵仗比去年大,去年夏天也查过,过两个月(店)就又开了。16时许,一名男子登门,在门外徘徊一阵后离去。他并不知道该会所已“上了央视”。他称,平时都喜欢来这边。

  源丰酒店邻近康益休闲会所,记者以住宿的身份进入,被3名保安拒绝:“干吗的?(这)放假了。”

  东臻酒店大门上也贴着市公安局的封条;在厚街镇和黄江镇,被曝光的喜来登酒店和太子酒店的工作人员均称,桑拿部(中心)昨天关门,现在没有桑拿服务。

  风声紧 小姐要价上涨

  未被曝光过的娱乐场所及周边,多位人士称虽然风声紧,但“还是能给你找到”。

  昨晚8点,东莞市区的尼罗河酒店装修豪华,但酒店内的凯撒会KTV,并无人在内消费。

  “这几天查得严,平时还可以叫过来给你挑,全套一千块钱打住,现在不行。”娱乐部楼面经理郑松磊说,现在陪唱的也只能叫到几个,一个500,只是唱歌喝酒。“都上电视了,今晚全东莞你肯定都找不到(小姐)。”

  昨晚,一名自称“小马哥”的男子说,“今晚没有选秀了,但可以挑五六个好的给你选,到客房服务。价格要比以前高,而且房费你全包。”

  人物

  涉黄酒店“掌门”被指系人大代表

  媒体称太子酒店董事长为梁耀辉,涉足酒店、石化行业

  新京报讯 东莞太子酒店“裸舞选秀”的现场被媒体曝光后,据此前多家媒体报道,这家五星级酒店的“掌门人”为梁耀辉。这位东莞企业家涉足酒店、石油化工等多个行业。同时他还也是全国人大代表。

  昨日,一位生活于东莞多年的人士称,“太子酒店是东莞黄江镇最豪华的酒店”。

  工商资料显示,太子酒店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本11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文艺演出、卡拉OK歌舞厅等,“另设分支机构经营公共浴室(桑拿)”。法人代表是梁灶暖。

  此前多家媒体的报道中,均称实际控制太子酒店的是梁耀辉。2008年的胡润百富榜中,梁耀辉旗下产业即显示有太子酒店。当年,其以20亿元个人财富位列“百富榜”第406位。

  媒体报道显示,2007年,梁耀辉被评为东莞“富而崇德杰出人物”时,身份就是东莞市太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

  昨日,新京报记者多次拨打梁耀辉电话,均显示“对方已启用来电提醒功能”。

  中国人大网显示,梁耀辉出生于1967年6月,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

  目前,酒店业为梁耀辉旗下的主要产业之一。除东莞太子酒店外,2009年,梁耀辉表示,要在东莞建设全国最大的五星级酒店—东莞奥威斯国际会议酒店。

  中源石油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是梁耀辉的另一个公开身份。

  梁耀辉的公开露面,多是在以全国人大代表身份出席两会时。2011年两会,他在广东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称,依当时的法规“处罚地沟油太难了”。应加大处罚力度,让造地沟油者倾家荡产。(记者 尹聪)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