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0万只海鸥来青岛过冬 鸥舞黄昏场面壮观(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2-11 06:05:53 字号:TT

10万只海鸥来青岛过冬 鸥舞黄昏场面壮观

 10万只海鸥来青岛过冬 鸥舞黄昏场面壮观

    早报讯 数万只海鸥聚集在青岛湾,有的漂浮在海面上,远看像停泊了很多游艇,有的飞到岸边,和游客互动,形成壮观的鸥舞黄昏场面。近日,这美丽的景观吸引了市民和游客来给海鸥喂食,摄影爱好者也纷纷来拍下这美丽的瞬间。

    据了解,青岛每年都有10万只海鸥来此越冬。这些海鸥主要来自西伯利亚、黑龙江等地,夏季海鸥在当地繁殖、生长,到10月后开始飞到青岛过冬,第二年4月底又飞回去。鸟类专家介绍,岛城海鸥的种群已达到15个,海鸥是杂食动物,主要以鱼虾、蟹、贝等为食,市民投放馒头之类的食品只是一种补充。(记者孙启孟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