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红会副会长被曝迟7分钟仍成功登机 国航否认

来源:综合-- 2014-04-10 07:22:11 字号:TT

  @民航资源网:【国航辟谣“航班因等踱步领导延误”】国航党委书记樊澄今天谈航班延误原因,当被问到“爆料说今天这个航班延误了,就是为了等踱着方步的那两位领导”,樊明确表示,“这个对我们来讲是不太这么做的,也不会这么去做的”。(中国广播网)

  早前报道:【网曝红会副会长迟到7分钟仍成功登机】据爆料的媒体人称,4月7日,她要乘坐CA1582从南昌赴北京,但因为晚到两分钟而禁止登机,而比其还要晚到至少5分钟的赵白鸽却成功登机。该媒体人去理论,对方称,赵白鸽是国航终身白金卡会员。赵白鸽以开会为由未做回应。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