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青岛工地灌浆车突发意外 泥浆喷射行人致受伤

来源:齐鲁网 2013-07-15 15:38:30

青岛一工地发生意外 泥浆喷射路边行人男童受伤

  青岛一工地突发意外 泥浆喷射行人致男童受伤

  前天晚上6时左右,在宜昌路与宣化路交界处的一建筑工地上,施工方的灌浆车在工作时突然发生意外,泥浆如雨般喷射到路边的人行道上,一名路过的4岁男孩不但被喷了满身泥浆,而且头部还被泥浆中的沙石擦伤,被送到海慈医院检查。

  “真是太不像话了,这工地里灌浆竟然喷到工地外了,把一个小孩喷成了泥人!”前天晚上7时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当时他在附近办事,把车停在路边,出来开车时,发现自己的轿车变成了大花脸,而一名中年妇女则带着一个满身是泥的孩子在和建筑方理论,他这才明白刚才工地在施工时发生了事故,将泥浆喷到了路上。可是对于自己的操作失误,操作工不但不找负责人,而且也不愿意赔偿,这惹恼了孩子的家人,双方起了争执,随后受伤的小孩被送到海慈医院处理伤口。

  记者接到线索后先赶到海慈医院,受伤的男童已经离去。“万幸泥浆里没有大块石子,孩子只是被小沙石轻微擦伤。”医护人员介绍说。

  记者赶到这处工地,发现这处工地刚刚开工建设,工地上没有任何指示标志,记者询问施工单位,工人们都表示不知道,高约三四十米的灌浆机依旧在工作,只不过灌浆机已经完全开入工地内。昨天,记者将这一工地的施工隐患向市北区城管执法局举报,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将联系该工地所在辖区的执法中队前去检查,避免类似的意外再次发生。(记者 王寿林)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成人喝人奶无神奇功效 网购母乳存质量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