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北京男子重摔女童续:被摔伤女童已宣布死亡

来源:法制晚报 2013-07-26 11:29:18

北京男子重摔女童续:被摔伤女童已宣布死亡

    23日晚上,北京大兴区庑殿路524路科技路车站旁,一名母亲推着孩子经过时与一辆轿车内的两名男子发生冲突,车内男子下车动手打了女子,并将童车里两岁的女童举过头顶,重摔在地。据医院内医护人员介绍,孩子的脑干严重受伤,经过两天急救,宣布死亡。目前,该案两名嫌疑人均已到案,其中摔伤女童嫌犯已被刑拘。

    #恶男摔女童#【还是没留住孩子走了】记者刚刚从天坛医院获悉,被摔伤的女童已宣布死亡。两天的急救,还是没能留住她。孩子,走好,天堂再也没有痛苦。

    日前,北京因停车争执被当街重摔女童仍在医院内抢救,据医院内医护人员介绍,孩子的脑干严重受伤,已经被确诊为脑死亡,只剩下心跳。目前,该案两名嫌疑人均已到案,其中摔伤女童嫌犯已被刑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