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社会头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80后男子扮“小丑”街头卖花环游全国

来源:山东商报-- 2013-10-15 15:50:49 字号:TT

80后男子扮“小丑”街头卖花环游全国(图)

  一名来自吉林长春的“小丑”通过沿途卖花环游全国,近日他抵达济南大明湖、趵突泉景区游玩。这名小伙老家在吉林长春,今年26岁,名叫包额布,中专毕业就做监控生意,去年赔了30多万,只好关门大吉,接着又新开了一家花店,生意也不景气。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失败者,他分文不带,瞒着家里人扮演“小丑”卖花环游中国。从今年9月1日起从老家出发,途经辽宁、河北来到山东青岛、淄博、济南,下一步将去泰山、西安、华山等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