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小米叫停WiFi密码分享功能 安全性遭强烈质疑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9-09 10:00:07

  昨天,小米科技官方确认,备受争议的MIUI手机操作系统中的WiFi密码分享功能已经停止,并已销毁服务器上存储的所有用户分享的WiFi密码。

  9月5号的小米全年发布会上,雷军发布了MIUI手机操作系统中的WiFi密码分享功能,称米粉用户拿到某个公共网络的WiFi密码后可以一键分享给其他小米用户,其他米粉不用输密码即可直接连上WiFi。不过,该功能发布后,其安全性受到强烈质疑。罗永浩就公开指责了这一功能,建议雷军尽快取消。

  昨天,小米科技研发经理范典表示,该功能目前只在开发版MIUI系统中小范围测试,功能已经停止。(记者 李斌)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北京多商场曝卖月饼开办公用品发票 种类自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