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琴岛通推商务卡 后台账户与电子钱包于一体(图)

来源:-- 2012-06-26 10:05:24 字号:TT

 

琴岛通商务卡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琴岛通卡公司获悉,自6月26日起,市民可前往琴岛通卡指定客服网点购买带有实名制后台账户和非实名制电子钱包双账户的琴岛通商务卡。

    记者从青岛市琴岛通卡公司了解到,自去年开始,琴岛通卡公司就开始着手开发集后台账户和电子钱包于一张卡的双账户卡——琴岛通商务卡。该卡既具有实名制、可挂失的后台账户部分

,又有目前琴岛通普通卡的电子钱包,并且实现在一张卡上后台账户资金向电子钱包进行圈存的功能。据悉,对琴岛通商务卡的后台账户进行充值时可不进行读卡操作,最高余额为5000元,消费时需输入密码进行身份确认,适合应用于联机消费的支付环境;而对该卡电子钱包部分进行充值时则必须进行读卡操作,最高余额为1000元,消费时不需输入密码进行身份认证,交易时间短,适合应用于公交、出租及小额等脱机消费领域。该双账户卡可在琴岛通卡所有客服网点及交通银行代理网点的自助设备上充值及进行后台账户资金向电子钱包圈存。

    市民持本人身份证可在以下9个指定的琴岛通客服网点办理商务卡,工本费20元/张出售。该卡后台账户部分与持卡人身份证信息绑定,实名制,可挂失,电子钱包部分与琴岛通普通卡相同,不记名不挂失。持卡人可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和使用频率适度从后台账户向电子钱包圈存资金,以降低丢失时损失。该商务卡的推出适合集团客户用于集中发放交通补贴或福利,只需由发放单位将各员工的琴岛通商务卡卡号、对应的身份证号和发放金额交琴岛通卡公司,由卡公司进行批量处理,将资金统一存储到相应持卡人的后台账户中,无需进行读卡操作。持卡人消费使用时,将后台账户中的资金适度圈存到电子钱包即可。(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琴岛通商务卡(双账户卡)办理客服网点

    客服网点名称

    地 址

    莱阳路客服网点

    青岛市莱阳路28号

    道口路客服网点

    青岛市道口路17号

    胜利桥客服网点

    青岛市舞阳路1号5路总站

    李村公园客服网点

    青岛市夏庄路137号3路总站

    汽车东站客服网点

    青岛市深圳路公交停车场

    黄岛客服网点

    青岛市黄岛区唐岛路43号

    莱西客服网点

    莱西市威海东路51-7号通世旅行社内

    胶州巴士公司北关场站客服网点

    胶州市吉林道121号

    胶南市民服务中心大厅

    胶南市灵山路59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