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青岛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1周年 党员创先争优(图)

来源:-- 2012-06-26 22:29:15 字号:TT

青岛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举行

6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90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表彰国资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6月26日上午,国资委党委在黄海饭店二楼会议厅召开了国资系统庆祝建党91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会议隆重表彰了青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等6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耿贤春等90名优秀共产党员;观看了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和交运集团党委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经验专题片;听取了中远货运鑫三利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耿贤春同志和公交集团驾驶员尹相礼同志两位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演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牛俊宪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牛俊宪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省第十次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树立学赶先进的争先精神,积极寻标、对标、达标、夺标、创标,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充分发挥国有经济的骨干和引领作用。

    他要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年的要求,健全组织机构,建好用好基层组织活动阵地,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服务职工、服务基层意识,千方百计为企业和职工排忧解难,积极推进国资监管和国有企业科学健康和谐发展。

    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于大江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德利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国资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市直企业监事会主席,国资系统各企业党委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优秀共产党员,国资委机关干部等270余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