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川大女博士坠楼 年迈父母虚脱入院(图)

来源:-- 2012-07-23 22:02:54 字号:TT

罗洪玲

今年5月,一家三口游锦里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6月15日凌晨,年仅31岁的川大韩语教师、女博士罗洪玲,从13楼坠下,当场死亡。那一刻,一家人呕心沥血构筑的希望之塔轰然倒塌。悲伤,像一张巨大的黑幕,笼罩在每一个人的心上。

    罗洪玲生于1981年,是家中唯一的孩子,罗父今年57岁,其母56,罗洪玲的奶奶已近耄耋之年。多年以来,罗家父母靠摆地摊卖书赚钱,收

入微薄。既要赡养老母亲,又要供养女儿,生活的艰辛可想而知。

    2007年,罗洪玲研究生毕业,毅然决定回到四川,在川大担任韩语教师。孝顺的罗洪玲兴奋地以为:终于可以为亲人做点事了。那时候,罗洪玲每次发了工资,都会给爸妈寄一部分过去,一家人的日子正慢慢好起来。

    然而,2012年6月15日凌晨的一声闷响,打破了罗家人的所有希望。由于无法接受“男同”丈夫程某,罗洪玲选择以最残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消息传到罗家,一家人瞬间觉得“天塌了”。由于长年劳累,罗洪玲的爸妈身体一直不好。听到这个晴天霹雳,年迈的老俩口再也承受不住,双双入院。在医院的前几天,两位老人几乎没有吃过一顿饭、喝过一口水,身体虚脱,仅靠打点滴来维持。

    由于事发突然,一家人怕罗奶奶接受不了,并未正面说明。但血浓于水,年过八旬的罗奶奶似乎早有察觉,每日以泪洗面。

    悲痛的情绪依旧在罗家蔓延,但生活还要继续。那边,罗洪玲的尸体还在冷冻,每天需要支付不少费用;这边,老两口同时入院,捉襟见肘。而此时,罗洪玲的丈夫程某彻底“失踪”,音讯全无。

    罗洪玲的同学、同事得知这个消息后,自发组织起来,默默为他们送钱。同时,他们也祈求老天,尽快给罗罗家人一个公道的裁决。(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