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万达广场跳舞老人频遭天降水弹 疑保安恶意驱赶(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7-27 09:14:01 字号:TT

 

据老人猜测,“水弹”是从露台上被投掷,目的是吓走跳舞的老人群

为躲避“水弹”袭击,老人的跳舞地点转移到了万达广场的东南角

青岛新闻网7月27日讯 “家里有老人孩子的,提醒近期远离延吉路万达广场,远离在居民楼下放音乐跳舞的老年人。”26日,青岛论坛里一条帖子引发网友强势围观——7月25日八点半左右,延吉路万达广场,几十名中老年妇女放音乐跳舞,遭万达高层居民扔下的多个塑料袋“水弹”袭

击。26日晚8点,记者前往万达广场找到了这群不幸遭遇“水弹”袭击的老人们,据她们透露,昨晚有人不幸被水弹砸中,且这种行为从年后一直时有发生,从天而降的不仅是“水弹”,还有“烂苹果弹”。有老人怀疑,是万达广场保安驱赶不成,恶意报复。

 “水弹”空降 淋湿老人吓坏孩子

“昨晚,我带着孙子从万达南门这边路过,忽然啪的一声巨响有个东西掉在我脚跟前差点砸着我,接着半条裤子都湿了。”正在万达广场乘凉的唐大婶气愤的告诉记者,昨晚,她就不幸被水弹“擦边”,湿了衣服不说,还把三岁的小孙子吓得哇哇大哭。现在小孙子都不敢来奶奶家了。“水不干净还有股味,我的裤子是白色的,淋湿后脏乎乎的,好一个洗!”唐大婶猜测,这些水不干净,至少是用过的了。

见记者采访,许多正在跳舞的老人围拢过来,纷纷向记者反映,“水弹”已经不是头一次来袭。一位王姓老人告诉记者,昨天扔了仨,前天扔了俩,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就没消停过。有一次扔下来的还是烂苹果,幸好没砸中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