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胶宁高架桥墩遍布野广告 超期服役城管强拆(图)

来源:-- 2012-08-08 06:20:04 字号:TT

拆除前后对比

城管强拆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  日前,市城管执法局有关部门组织专业施工力量,历时一个多月,依法拆除了胶宁高架路延安路段桥墩上的21处“外打光”违法户外广告设施,拆除面积近1000平方米。

    据了解,这些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于2008年,现已超期,由于维护不及时,已出现不同程度的锈蚀,并且地处交通要道,下方是车辆密集的停车场,给拆除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

    市城管执法局直属大队监察科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此次拆除任务的安全和效率,最大限度降低拆除作业施工对行人、车辆及停车场经营的影响,前期,城管执法人员会同拆除施工单位,在不同的时间段,现场勘察了交通流量和停车情况,与停车场的两家经营单位进行了沟通和协商,并联系供电单位对线路进行了安全处理。

    在经过细心充分的准备工作后,城管执法部门制定了周密可行的拆除方案,最终顺利拆除了遮挡桥体的超期违法户外广告设施,并在拆除后,及时联系有关部门对露出桥墩部分进行了原色粉刷,还原了桥体的原有建筑风貌。(记者 王安 通讯员 张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