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网爆冒险鸭船体爆炸多人受伤 本网记者采访被扣

来源:-- 2012-08-16 16:59:4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  今天有多位网友通过微博、社区和新闻网爆料平台反映,在青岛的水陆两栖巴士冒险鸭发生安全事故,多人受伤住进医院。本网记者在前往奥帆基地事发现场采访时遭到阻挠,记者被扣留,事情详情正在了解中。

    今天下午1时许,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青岛冒险鸭出事了,宁波游客在青岛奥帆中心坐冒险鸭,船体爆炸,多人重伤轻伤。”

    这位网友描述:“冒险鸭当时

在海上,似乎是煤气爆炸,导致十多人分别重伤轻伤,留院观察至少十人。但怎么会煤气爆炸,是个问题。”

    网友同时发出多张事发现场的照片,显示有多人受伤并住进医院。同时微博上也有多位网友发出类似爆料。本网记者获悉此事后,第一时间前往奥帆基地事发现场采访,但刚刚从前方发回消息,称自己已被扣留,采访受到阻挠。

    本网已有后续工作人员赶往现场了解详情,协调处理此事。(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