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六中喜迎五十华诞 特色教育闻名全国(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09 00:27:52 字号:TT

    青岛六中喜迎五十华诞

    校庆画展


    青岛六中喜迎五十华诞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 昨天上午,青岛六中建校50周年纪念在观象山下隆重举行。

    据了解,青岛六中自1962年建校以来,不断地发展壮大,现在是青岛市唯一的一所美术特色普通高中,已成为全国知名的美术特色学校。学校以学生为本,着眼于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发展,努力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良好习惯,

注重培养自主能力自学能力;坚持因材施教,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为不同层次学生个性发展和成才积极创造条件。自建校以来,已经向高等院校输送了万余名大学生,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有用之才,成为社会称赞、家长放心、学生热爱的“青岛市教育改革十面红旗学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