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开心100万>走进李村 千名选手冒雨参赛(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2 13:40:32 字号:TT

青岛电视台中央广场《开心100万》栏目走进李村公园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昨晚,青岛电视台中央广场《开心100万》栏目走进李村公园进行大型户外海选节目录制,虽然小雨绵绵,但现场人气丝毫不减,两场海选共吸引了数千名选手参赛。

    考题体现李沧特色

    在昨晚《开心100万》的考题中,涉及到李沧区的题目占了不少的分量,“李沧区的枣儿山”

又叫什么?“如果不算闰月的话,每年李村大集能举办多少次?”这些与李沧区有关的考题引起了不少选手和场外观众的兴趣,一位选手告诉记者,虽然他现在不住在李沧,但爷爷奶奶都是土生土长的李沧人,他小时候就听爷爷奶奶说过,枣儿山是因为山上的枣儿多而得名,枣儿山还有个名字,叫做凤凰山。

    而“青岛梅花节在每年几月份举办?”这个题则引起了不少年轻观众的兴趣,市民张小姐告诉记者,自己之前只知道李沧区有个十梅庵,不知道这个地方每年还举办青岛梅花节,更不知道十梅庵还有这样一个美丽的传说。

    “打虾皮是在什么季节”难倒过半选手

    李村公园海选依然延续了前几场海选分AB选区的答题形式,在海选的第二场中,一道关于青岛风俗的视频题“打虾皮是在什么季节”的考题难倒了过半数选手,记者看到,在第一道梦想之门关闭后,有不少选手都站在了正确选区,但在最后一道梦想之门关闭之前,很多选手都走到了人数较多的错误选区,最终场内近三分之二的选手被淘汰离场。“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参加比赛了,这道题要是坚持自己的意见,应该就不会被淘汰了。”一位选手遗憾地对记者表示。

    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被淘汰的选手也没必要灰心,青岛电视台中央广场《开心100万》栏目接下来还会有大型海选和社区小海选,一名选手可参与多次海选活动。

    据了解,海选选出的选手将晋级半决赛,继续参与100万大奖的争夺战。(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