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市第三届职工帆船比赛隆重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8 21:11:53 字号:TT

青岛市第三届职工帆船比赛隆重举行

    青岛市第三届职工帆船比赛隆重举行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 1今天上午,由青岛市总工会联合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共同举办的青岛市第三届职工帆船比赛隆重举行。市总工会主席李皓,市体育总会主席、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常务副会长林志伟及市总工会、市体育局、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的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为培养

广大职工对帆船运动的热爱和兴趣,青岛市总工会按照我市“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运动普及计划,三年共组织三万余名职工参加帆船体验活动,每年在体验基础上,都由各市直单位选拔组建了职工帆船队,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派出专业教练员为职工帆船队员授课训练,提高了职工帆船运动员的水平。为检验活动成果,进一步在职工中普及帆船运动,在去年九支参赛队伍的基础上,今年在全市选拔出了十四支职工帆船队参加比赛,通过比赛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进一步吸引更多的职工加入到帆船运动中,为打造“帆船之都”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城投集团、市总工会机关、青岛银行、商务局、市南区总工会、交运集团代表队争得比赛前六名。 (黄绪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