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国际茶博会开幕 崂山茶道演出惊艳会场

来源:-- 2012-11-04 12:55:09 字号:TT

匡新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晓阳春受邀为嘉宾展示崂山茶道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  2012青岛国际茶业茶文化博览会昨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300多家国内知名茶企带着上万种茶品参会。

    据了解,茶博会期间每天都将有茶文化讲座和茶艺表演,昔日因价格高昂而令人望而却步的名茶将供市民免费品尝。名茶叶、名茶壶、名茶艺都将精彩亮相,让岛城市民领略国内最顶尖的茶文化。作为青岛

崂山茶的领军品牌,
青岛晓阳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匡新代表晓阳春崂山茶出席了开幕式,同时晓阳春也将在这5天里邀请采购商和岛城市民品尝正宗崂山茶,欣赏精品茶具及崂山茶道表演。

    作为崂山茶的领军企业,晓阳春现已发展成为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研发、培训、茶文化休闲旅游观光于一体的集团产业链,并为加盟商提供营销、物流、培训等多方面的综合支持。据介绍,晓阳春的全国招商行动在本次茶博会也将正式拉开帷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