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云南天寒儿童衣衫单薄 家有闲衣物请捐献(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1-05 09:33:39 字号:TT

小朋友和妈妈一起来送衣服来了

工作人员整理衣物

爱心人士在爱心墙上签名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  呼吁岛城爱心市民奉献爱心了,如果您家有闲置的大人儿童衣物,整个11月份都可以送到香港东路69号凯旋山庄33号楼6号秀尔本草美容养生会馆,他们会统一打包整理送到受灾的云南彝良县,温暖灾区孩子和大人。咨询电话:82896677。

    11月3日上午10时,记者来到凯旋山

庄33号,看到秀儿本草养生会馆已经放了四大箱子衣物。这项活动的发起人于惠中女士告诉记者,今早她来到门前就看到已放了一大包的衣物,当时顾客还留了纸条:“周末要去加班,把衣服放门外了。支持你们的爱心行动!”这让于女士和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很感动。

    “组织这活动是因去年冬天去过云南彝良县,当时是去那里采风旅游的,但亲眼看到他们那里的孩子的生活困苦还有些孩子穿衣服很单薄,让人很怜惜,现在冬天来了,我就想咱们青岛有很多人旧衣服不穿也就扔了,很多衣服都很好,也很新,扔了多浪费,还不如给他们送去还可以帮他们防寒。”当问到为什么有这个捐献衣服的想法时,于女士这样告诉记者。

    呼吁岛城爱心市民,如果您的家中有闲置衣物(大人小孩不限),整个11月份都可以送到香港东路69号凯旋山庄33号楼6号秀尔本草美容养生会馆。详情询电:82896677。到后作为对爱心人士的感谢,还将会有礼物回馈感谢。(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