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高新区蓝湾创业园开建 投资3.5亿元(图)

来源:-- 2012-11-27 08:54:25 字号:TT

高新区蓝湾创业园开建

创业园沿街夜景(效果图)

创业园鸟瞰图(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讯  11月26日,青岛高新区蓝湾创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高新区胶州湾北部园区举行。

    蓝湾创业园项目是青岛高新区孵化器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培育区域高科技企业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责任。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占地230余亩,投资11亿元,建设面积28万平方米。将规划建设孵化区、加速区及商业配套功能区。项目将建成国内一流的集创智、创业、休闲、居住为一体的综合性园区。项目建成后,将针对高新区“1+3”产业定位,集中培育区域优势产业,尤其是海洋装备制造等重点产业,形成紧密的上下游产业链及集群发展,成为区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按照青岛市政府“千万平米工程”,高新区投资3.5亿元开发建设了11.5万平方米的中小企业孵化器工程,为园区孵化器建设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同时,大量引进科研院所及民营资本投资开发孵化器,截止2012年底,共引进孵化器21家,累计完成建设面积37.3万平方米,2013年预计完成建设面积30万平方米。(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