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今年第二批经适房和限价房销售启动 3250套房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07 09:38:5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 今天上午,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了我市今年第二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预销售公告,对5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和2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进行公开销售。本次经适房和限价房房源共计3250套,其中5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可售房源共计1402套,2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可售房源共计1848套。

    本次销售的集中受理阶段自2012年12月10日8时起至2012年12月19日17时止(周六、周日正常受理),超过规定时限的不予登记。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应合理选择项目进行购房登记,购房登记先后与选房顺序先后无关,请广大市民避开申请登记高峰期,在申购登记日内合理选择购房登记时间。另外,为方便市民登记,前往香槟国际南区和香槟国际北区项目办理购房登记手续的,可到保利·里院里售楼处(嘉定路、人民一路交叉口,市民可乘坐1路、302路、309路、30路、367路、362路、378路公交车嘉定路站下)候车,该项目开发建设单位将统一组织发车前往项目登记现场。

    申请人按规定办理购房登记后,现场领取《青岛市购买经济适用住房项目登记回执》或《青岛市购买限价商品住房项目登记回执》。登记期满后将于2012年12月22日至2012年12月26日在青岛房地资源网()、青岛住房保障网()分项目对项目登记情况予以公示。

    本次公开销售将遵循困难优先、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购房登记、公示、计分排序、确定入围名单及选房顺序和轮候选房等程序进行。此次公开销售主要面向我市市区行政区域内已取得《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申请人。申请人参加购房登记只能选择一个项目登记,登记后不能更改、撤销。办理购房登记时,申请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明和《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场登记。本人无法到场需委托他人代为办理购房登记手续的,受托人应持经公证部门公证的《授权委托书》和有关身份证明办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