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雪情快讯:滨海大道冰封 银川西路护栏被撞四车追尾(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8 08:27:45 字号:TT

雪情快讯:滨海大道冰封 银川西路四车追尾

滨海大道冰封 银川西路护栏被撞四车追尾

 
雪情快讯:滨海大道冰封 银川西路四车追尾
滨海大道冰封 银川西路护栏被撞四车追尾
 
雪情快讯:滨海大道冰封 银川西路四车追尾
 
网友“就像浮云一样”播报 :滨海大道全都结冰了,有点打滑,很危险,大家慢点开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昨夜岛城降下小雪,今晨路面出现轻微积雪。早晨7时,记者行至银川路体育中心附近,发现交通事故,因下坡路滑,一辆车将隔离护栏撞开40米缺口,记者赶到时事故车辆已经离开,环卫工人开始清扫积雪。

    据青岛市气象局今天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6时到12时:多云间晴有轻雾,北风5到6级,最高气温0℃,最低气温-3℃。(青岛新闻网记者)

    微博播报:   

@青岛电台记者-赵珺:昨晚到现在,三个站点监测到了降雪量:胶州(0.1毫米)、莱西(0.1毫米)、即墨(0.6毫米 )。其他地区都是微量,因为雪很小,地面温度还不是很低,就化掉了。

@李沧交警:#微路况#【道路积雪】李沧辖区路面积雪形成薄冰路面的路段已上报李沧区应急办,安排相关单位上路撒融雪剂。中队民警正在全力疏导,希广大驾驶员服从现场交警和信号灯的指挥,确保行车安全。

@大龙龙1988 :银川西路西向东国信体育馆附近四车追尾,交警已到现场

@甜糖豆儿lily : 向东行驶的车辆可能被路面的反光晃花了眼,司机师傅们一定要注意釆取避光措施。

@无心木莲 :环湾南向北路上有积雪,行驶较慢,路上依次有几辆车拋錨,大家耐心慢行哦,雪天注意安全哦

@小石头果果爸:雪天路滑,建议手自一体的车都改成手动驾驶模式,低档位行驶。有换挡拨片的车友们,拨片终于派上用场了有木有?

@就像浮云一样 :滨海大道全都结冰了,有点打滑,很危险,大家慢点开

@NINI贪吃鬼 :东西快速路路面湿滑,建议大家减速慢行,路面有层薄薄的冰霜请大家注意。往海边走,这样的天空还不错。

@城阳交警城阳中队:#小贴士#冰雪路面行车注意事项:冰雪路面上下坡时都要低挡平稳通过,中途不宜换挡。上坡防熄火,下坡绝对禁止空挡滑行。新手驾车可改走辅路,避免遇到坡度较大的立交桥。上坡时,必须与前车保持加倍的距离。下坡时,须平稳地换至1挡,利用低速挡降低车速行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