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泰囧》票房贺岁黑马 黄渤和老乡影迷亲密互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9 08:54:37 字号:TT

一身休闲服的黄渤出现在华臣影城

和影迷合影留念

和影迷们现场互动

青岛新闻网讯  12月18日晚,青岛籍明星黄渤带着他的新作《人再囧途之泰囧》和青岛的老乡们在华臣影举行了华韩整形医院专场见面会。当华臣影城播放完黄渤的《泰囧》后,一身休闲服的黄渤亮相影院,随之影迷们一片欢呼。满口青岛话的黄渤在现场不仅是对粉丝的问题有求必应,还十分大方地和影迷们合影留念。

华韩影迷专场见面会之前,《人再囧途之泰囧》的导演徐铮因为身体原因不能来青岛,并特意拍了VCR和青岛的影迷打招呼,并嘱咐黄渤,要代他向青岛的老乡们道歉问好。黄渤也是延续了一贯的机智幽默风格,让现场的气氛hingh到极致,之后还和现场的老乡影迷们亲密接触。

《人再囧途之泰囧》是徐峥首次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2010年,徐峥和王宝强在《人在囧途》中的超囧春运回家路笑翻全国人民,这一次加上青岛老乡黄渤加盟,“三人行”跨出国门远赴热带风情浓郁的泰国,一路遭遇“敌人”狙击,上演泰国冒险传奇。《人再囧途之泰囧》12日公映后受到观众极力追捧,被赞为“年度最好笑喜剧”,上映3天取得1.29亿票房,上映5天首周票房突破3亿,创造华语片首周票房纪录,成为贺岁档最强“黑马”。 (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