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即墨房爷之子接受本网专访 揭爆料猛帖内幕

来源:-- 2012-12-23 08:46:1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3日讯 本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即墨市通济街道八里庄一村书记于保成有34套房产,总价值过亿。一石激起千层浪,“即墨房爷”事件瞬间发酵,引起广泛关注。 经过近10天的走访核实,即墨市纪委昨日官方回应,称未发现于保成的违法违纪行为,并欢迎社会各界提供线索反映情况。

    即墨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于保成及其三个子女共四个家庭,拥有住房、门头房、厂房总计16套。其中于保成夫妇名下房屋1处,于保成之子、儿媳及孙子名下房屋8处,于保成大女婿名下房屋3处,于保成二女婿及外孙名下房屋4处。于保成夫妇名下房屋1处,面积60平方米,系于1983年自筹资金在村宅基地上建成。

    在这16套房产中,于保成之子、儿媳及孙子名下房屋8处,数量较敏感。即墨市纪委负责人介绍,于保成之子自1995年开始,一直经商办企业,家庭条件较好。调查过程中以上房产的资金来源尚未发现违纪违法情况。

    据了解,网帖事件出现后,69岁的“房爷”于保成受到一定刺激,目前在即墨人民医院入院治疗,其家人希望通过法律途径向爆料者讨回公道。于保成之子于某对记者说,他本人多年来先后经营过饭店等产业,目前在搞塑料加工企业,收入情况较好。他认为,是因为其父担任村支书,在处理拆违等问题上和一些村民发生纠纷,才引来恶意造谣。

    目前,即墨市纪委还在积极联系爆料人,希望其能现身配合相关调查。同时欢迎社区各界继续提供线索、反映情况。(青岛新闻网记者)

    (备注:视频中于保成之子称共计14套房产为口误,实为16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