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李村华润万家超市两顾客因排队斗殴 超市:外面打(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30 14:05:06 字号:TT

李村华润万家顾客因排队斗殴 超市:去外面打

双方在争执

李村华润万家顾客因排队斗殴 超市:去外面打

图中男子为斗殴者之一

李村华润万家顾客因排队斗殴 超市:去外面打

等待付款的顾客都排到了货架区

    青岛新闻网12月30日讯 12月30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位于李村宝龙购物广场二楼的华润万家超市发生一起斗殴事件,两名顾客在排队付款过程中因一方插队而产生争执,进而爆发肢体上的斗殴,导致双方不同程度受伤。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双方带走。

    12月30日,因恰逢周末,再加上华润万家超市九水路店搞促销

活动,顾客数量非常多,2楼的收款台前排起了长队。11点30分左右,排队的人群中两名三十多岁的男子产生了口角,之后迅速演变为肢体冲突,周边顾客纷纷避让,双方争斗长达十多分钟之久。

    最后,其中一名打架者的女性家属拨打了110报警电话,15分钟之后,警方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回警局处置。参与打架的两名男子均不同程度的受伤,一人手指骨折,而另一人脸部明显有血迹,头部出现眩晕。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斗殴的原因是因为在排队过程中,一名老年妇女插队,一男子对其进行了指责,妇女的儿子闻讯赶来与该男子产生了争斗。

    在此过程中,仅有一名顾客上前劝解,而超市方则明显准备不足,门口虽有男性保安,但面对打架的情况居然无动于衷,仅有一名女性工作人员上前劝架,但该工作人员并没有起到劝解作用,只好对斗殴者表示“打架去超市外面打。”

    同时记者看到,该超市在管理上存在明显的漏洞,付款排队的顾客人数非常多,但仍有很多收款台没有启用,同时面对紧急情况时超市方没有全力安抚顾客情绪,也没有及时拨打报警电话。(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