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海大和世园会签约 独家供应绿色生态肥料(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1-07 09:34:1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  昨天下午,青岛世园执委会与中国海洋大学生物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了2014青岛世园会园艺肥料类独家供应商签约仪式。青岛市政府副市长、世园执委会执行主任王建祥,世园执委会秘书长、世园局局长李奉利,中国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华军,青岛日报社党委副书记、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王海涛,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姜培生,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刘明辉,中国海洋大学生物工程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单俊伟等出席签约仪式,王建祥向海大生物颁发2014青岛世园会园艺肥料类独家供应商纪念牌。

    李奉利在致辞中表示, 青岛世园会深入践行“文化创意、科技创新、自然创造”的理念,致力于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积极引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在推动园艺产业发展的同时,全面提升区域生态功能,加快打造美丽世园。世园执委会与海大生物牵手合作,在青岛世园会的园艺绿化中推广使用无污染、无公害、无残留的绿色生态肥料,是蓝色经济与绿色发展的完美结合。希望海大生物开发更多绿色生态产品,共同推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文明建设。真诚期待有更多创新型、科技型、生态型企业参与青岛世园会、服务青岛世园会、分享青岛世园会。

    海大生物董事长单俊伟也在仪式上表示海大生物将切实履行园艺肥料类独家供应商的职责,将海洋科技应用于园林绿化建设,为举办一届独具海洋特色的园艺盛会增添色彩。

    据悉,中国海洋大学生物工程开发有限公司是以海洋生物资源开发、工程化利用及相应产品生产、销售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开发无污染、无公害、无残留的绿色生态肥料,着力培育“中国蓝色经济品牌”。2009年与青岛市政府共建了“浒苔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基地”,承担着青岛市浒苔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并已经将浒苔开发成为绿色生态肥料,广泛应用于每年的“植树节”和青岛市城市绿化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