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推出"春节旅游style"

来源:-- 2013-01-29 14:48:3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不少市民已经开始安排假期出行或回家过年计划,交运集团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借助春运时机,倾情推出了“交运伴您回家过年”活动,开通了航空票务直销业务。

    买机票可获观光巴士票

    记者从旅游集散中心了解到,市民可到延吉路交运集团总部门前的交通服务大厅,或位于崂山区深圳路163号的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汽车东站候车大厅内)购票。凡购票者,

均可获得双层观光巴士票,购买往返票者,可同时获得两张双层观光巴士票,同时,旅游集散中心还为各企事业单位免费提供航空机票、火车票、长途汽车票、船票等出票和送票业务。

    春节旅游style带你寻乐土

    此外,交运集团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还推出“温馨之旅——红红火火过大年”春节旅游style,让市民去最理想的地方寻求放松的乐土,寻找属于自己的“专属”style出游目的地。

    正月初二至初六,旅游集散中心还将推出即墨温泉贺年游、金山滑雪游等特色短途旅游线路。目前,旅游集散中心已经全面销售海泉湾温泉、新空间温泉、五莲山滑雪、金山滑雪等景区门票,除了方便快捷,在门票价格方面,旅游集散中心也给足了实惠,相比正常的门市票价,从旅游集散中心购买门票可打七到八折。

    与此同时,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还推出了北京单动单飞四日游、海南海岛风情双飞六日游、云南双飞六日游和南宁、越南双飞六日游等春节中长线旅游线路,让游客们在异地体验别样春节。(记者  谢小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