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百万宝马修车遭掉包 车主租奶牛拉车维权(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19 20:05:47 字号:TT

奶牛拉宝马漫步青岛街头 车主租牛拉车维权

青岛新闻网2月19日讯 19日上午,一场颇为奇特的场景在李沧区金水路与金川路交汇口上演,一头黑白相间的花色奶牛用几根绳索拖着一辆红色的敞篷宝马M3轿车,宝马车的发动机盖上还贴着一张白色的海报,上面写着上面写着:“宝马敞篷跑车发生追尾事故后维修时间长达4个月未修好。维修车辆更换的全是翻修件(在车主不知情的情况下)。在维修期对该车保管不善,又遭二次撞击,使后座2个气囊爆出,不告知车主,我是来修车的,不是来送奶的……”这一举动引来了大批的路人围观议论,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稀奇景象。

据宝马车主吕先生介绍,这辆整车进口的宝马M3轿车,新车市场售价120多万元。去年10月初,吕先生驾驶着这辆宝马车行驶在李沧区街头,不慎与前方一辆车追尾,造成车损。

“当时出事故后,保险公司定损为4万多元,在朋友的介绍下,我就找到了沧口这家修理厂维修,没想到车没完全修好不说,还给我在车后方新添了一道十几厘米长的划痕,不仅如此,汽车顶棚也因后座头枕无故弹出而卡住。”

吕先生告诉记者,前后他去了修理厂多次讨要说话,最后在今年1月15日的时候,他再次来到该修理厂。修理厂负责人称宝马车已经修好,并给他出具了一份修理明细,共有十余项,加上工时费用,需要交付32160元。

“我当时跟朋友仔细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车,发现车头车标周围的喷 漆质量有明显的残疵,并且车里换的零部件都是旧件,驾驶起来根本没有安全保障。”吕先生说,修车之前他先前垫付了8000元修理费,现在修理厂没给 他修好车还想要钱,他就将一沓冥币送到了修理厂,爱车本来是做婚庆生意给他挣钱的,结果耽误他这么久的时间,为了维权,吕先生花1000元雇了 一头奶牛拉着自己的宝马上演了一场了奶牛拉“宝马”的“维权秀”。

截止到记者发稿前,宝马车主打来电话表示,修理厂方面已经主动过来交涉,他的奶牛暂时没拉到修理厂去。“他们负责人的态度这次比较积极,表示第一时间将帮忙与保险公司、4S店进行联系,同 时他们出面请专业人员帮忙给宝马车重新做技术检验。“按目前现状看,应该不会拖延太长时间就能解决问题。(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