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海云庵糖球会进工地 千枝糖球送给建设者(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2-27 14:27:1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  2月26日下午,由文化活动部牵头组织开展了“甜蜜糖球暖人心——千枝糖球送世园会一线建设者”活动。执委会有关领导到施工现场给正在一线工作的园区建设者送上甜蜜的糖球与真挚的祝福。

    青岛海云庵糖球会已有500多年历史。从1990年开始,迄今已连续举办了23年,园区一线建设者由于身处一线工地,很难到节庆现场游玩,执委会文化活动部从人文关怀出发,联合执委会其它相关部门举办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也是执委会围绕世园会倒计时一周年所举办的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下一步,执委会将继续以“全民参与、共迎世园会”为主题,以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和谐社会建设、民生建设为切入点举办各种类型,多种方式的活动,使世园会真正走进社区,走进家庭,走进百姓身边。(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