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平度废品站发生化学品燃烧事故 浓烟窜出百米远(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4 10:24:11 字号:TT

平度废品收购站发生燃烧 大火浓烟串近百米远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 昨天下午,平度文化西路一废品收购站发生一起化学物品燃烧事故,火苗窜至十几米高,浓烟滚滚至几十米长,燃烧的化学物品几米远就有家工厂。市环保局工作人员拨打了119电话,10分钟后,大火被迅速赶来的119扑灭。

     昨天下午14时30许,记者跟随市环保局工作人员下平度突击检查污染企业,在执法车辆经过文化西路时,看到百米远处有浓浓黑烟冒出,市环保局工作人

员和记者的第一反应是有车发生了自燃,于是,赶紧开车前往。达到目的地才看到,原来是文化西路的一处废品收购站收来的旧的化学仪器发生了燃烧,当时燃烧的火苗和浓烟已窜至近百米远,废品收购站又摆有众多旧的燃气罐,旁边近10米远处就是工厂,燃烧竟无人问津,市环保局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拨打了119,当市环保局工作人员开始找物品灭火时,废品收购站里才出来了几个人,端着脸盆的水开始灭火。

    随即,市环保局环境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对该收购站的人进行了批评教育。15分钟后,大伙被赶来的119扑灭。(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