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29日最强冷空气来袭 青岛一日入秋重回20度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6 18:13:2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6日讯 随着岛城高温潮湿的桑拿天的结束,虽然天气还没有完全凉下来,但岛城干热明显,早晚时分的燥热也逐渐消退。未来三天岛城将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温过程市区最低气温市区20℃左右。

    26日白天我市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市区相对湿度32-76%,市区最低气温23.7℃,最高气温33.7℃,郊区最低气温在19.0~23.6℃之间,最高气温在32.5~33.8℃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19.0℃,最高出现在即墨33.8℃。

    27日岛城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湿度不大,28日白天到夜间我市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局部有短时较强降雨并伴有雷电,雷雨时阵风7级,未来三天,随着南风的持续,云量的增多,最低气温会有所上升,最高气温会有所回落,市区最低气温22-25℃,郊区19-25℃,最高气温市区29-31℃,内陆地区30-33℃,

    29日下午到傍晚开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市转北风市区3-4级转5-6级阵风7级,近海4-5级转6-7级,29日夜间气温明显下降,30日早晨最低气温市区20℃左右,郊区17-18℃,30日白天多云转晴,最高气温全市仍会回升至28℃左右,但由于北风较大,空气干燥,昼夜温差较大,仍会有一日入秋之感。(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