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直播:2014招生政策发布 新等级考核制度亮相

来源:-- 2014-03-28 09:57:3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 今天上午9点,2014年青岛市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工作会议,在佩斯中心举行。现场公布2014年全市中小学以及幼儿园招生政策。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招生政策在等级制度评价、加分政策、择校生政策等方面有了新的变化。

    2014年,青岛市在初中学业考试方面,继续推进改革创新。从初二生开始实行新的等级考核制度。初三学生保持不变,初一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提前申请参加考试。

    发布会公布,初二学生将实行完全等级考核制度。地理和生物划分为5个等级:A/B/C/D/E,其中E为不合格。各等级所占比例,由各区域根据考生数量设定。其中,市内三区为一个区域。各区域根据考生人数,按成绩从高到低排列,A级比例占10%,B级比例占20%,C级比例占30%,D级比例占35%,E级比例占5%。

    信息技术分为及格和不及格,全市统一划分。

    更多关于今年中小学及幼儿园招生政策的发布及变化,本网记者将继续为网友现场直播。(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