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世园会测压首日3万游客入园 启用10处停车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5 23:04:4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6日讯   4月5日,青岛世园会首日载人压力测试如期进行,首批近三万名游客进园“找茬”,园区运行总体顺畅,组织管理协调有序,游园秩序良好,达到了小流量测试的预期目标,标志着青岛世园会从园区建设向运营管理的全面转变。

    经过4月1日至4日四天的空载试运行,世园会自查问题,及时整改,园区基本具备了纳客条件。4月5日,世园会如期举行首日3万人载人压力测试。据统计,全天入园人数达到2.92万人,基本按测试计划进行,各项组织工作协调有序。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日园内工作人员到位情况良好,其中,安保、志愿者等园内秩序维护类工作人员近3000名,保洁和维护人员近800名,游客服务人员500余人。

    在外围交通方面,启用10处停车场,共50辆接驳车5条路线100余车次参与了运行。园内启用4处商业服务区域,3处室外售卖亭,当日园内就餐人数达到4800余人。嘉年华游乐项目中有30个项目参与当日运行,游客参与度较高。

    由于目前世园会尚在收边收口阶段,设施还未完全到位,外围停车、园内交通、秩序维护、服务保障、导向标识等运营管理方面还存在不完善的地方,管理部门将认真听取游客的意见和建议,迅速加以整改,提升游园体验。对出现的倒卖测试票行为,将进行严厉打击。

    据悉,6日、9日、10日、12日、13日世园会还将继续进行载人压力测试,参与人数逐步增加。希望参与压力测试的市民朋友做到文明游园,自觉维护园内秩序,爱护园内景观设施,充分展现城市的文明水平。管理部门将通过压力测试,对排查出的不到位、不顺畅的环节和部位进一步加以整改完善,有效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呈现良好的园区形象,实现高效运行状态,为4月25日正式开园迎宾纳客做好最后阶段的准备。(记者 朱颖)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