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58中今年拥有200个名校自主招生名额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09 10:34:4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 今天上午9点半,青岛第五十八中学副校长纪炜做客青岛新闻网,就2014年青岛中考热点话题回答了网友们的提问。

    据网谈内容,58中今年招收12个班,其中65%的名额做为指标生(含直升生)分配到初中学校,同时学校还要招收36名特长生。网谈中有网友问到:今年择校生取消后,五十八中报考难度是否降低?副校长纪炜回复到,取消择校生和指标生名额扩大,对报考难度而言互相抵消。报考难度与往年基本持平。

    对自主招生名额也有不少学生及家长关注。纪炜回复说,我校现在已经是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山东大学,海洋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南大学等20多所大学的优秀生源基地。以今年为例,985和211大学向我校投放了近200个自主招生名额。目前,已有400余人次通过了名牌高校的自主招生资格。(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