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世园村今开村 4大片区组成后勤中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11 15:56:25 字号:TT

世园村世园寒轩酒店内独特的植物墙“万马奔腾”

寒轩酒店内的套房

    青岛新闻网2月11日讯 今天上午,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世园村举行开村仪式。世园村紧邻世园会园区,位于滨海公路和世园大道交汇处,总建筑面积22.6万平方米,包括行政指挥中心、新闻服务中心、商业服务中心、后勤保障基地4个片区,承担世园会服务保障功能。

    据了解,世园村到市中心和机场、火车站、高速公路、长途汽车站交通非常便捷,村里还开设了世园会特许产品、青岛旅游纪念品专卖店、吸引了多家星级酒店和20余家特色餐厅入驻,建设了完善的公共服务设施和应急保障设施,将为国内外宾客提供住宿、餐饮、购物、办公、休闲等综合服务。

    为更好的管理世园村,世园执委会决定成了世园村村委会,由世园会及世园村所在地的毕家上流、杨家上流、沟崖三个社区的代表担任世园村名誉村长。世园村的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园艺景观、服务设施等处处注重品质,充分体现了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态理念。(记者 朱颖 实习生 宋鹤)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