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黄岛拟新开4条公交干线 贯穿全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3 15:30:06 字号:TT

黄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红兵做客本网《民生在线》栏目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  今天下午,黄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红兵做客本网《民生在线》栏目,围绕“改善社会民生 增进百姓福祉 共建幸福美好新区”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反映,老胶南和开发区之间的公交车太少了,希望政府部门多体恤老百姓,多开通几条线路吧。

    目前,黄岛、开发区两地公交通行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问题,目前已有4路、5路、37路、203路、308路等直达互通以及对接线路。

    李红兵表示,为进一步加强公交纵深对接,近期拟规划新开3条线路,一条是运行滨海大道的开发区市政公司至黄岛区西海岸汽车总站的直达线路;一条是途径隐珠街道长城村的西海岸汽车总站至柳花泊的线路;一条是运行银沙滩的灵山卫枢纽站至银沙滩的观光线路。

    同时,规划调整延伸开发区的21路、22路至灵山卫枢纽站,进一步加强与301、302路等7条大站式公交线路以及青岛5、6、7、8路隧道公交线路的对接。

    待开城路一期东段竣工通车后,再行开通1条贯穿开城路东段、江山路、香江路全线的直达公交,届时两地将形成4条骨干型直达公交线路,通过滨海大道、泰山路、开城路将两中心区域紧密相连。以上线路的开通及调整将结合今年新增公交车的采购情况,择机开通调整运营。(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