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受航空净空限高影响 闫家山拆迁悬而未决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30 15:10:53 字号:TT

青岛市规划局总工程师滕军红做客本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 今天下午,青岛市规划局总工程师滕军红做客本网《民生在线》直播室,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棚户区改造是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网谈中,网友提问:“闫家山何时拆迁?”

滕军红介绍,现状房屋质量较差,周边配套设施相对缺乏,确实亟待改造。前期,市规划局配合市北区政府等相关部门也做了深入调研论证,并进行了多轮次的规划方案论证。但是,由于受到航空净空限高的影响,资金无法平衡,导致闫家山目前仍达不到房屋征收条件。

期间,市北区政府也在不断探索其他改造方式,力争尽快启动该项目,改善居民的居住生活环境。作为规划管理部门,市规划局将全力推进项目开工建设。该片区规划改造情况,将随时与市北区政府联系,通过规划局网站等信息渠道对外发布。(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