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被甩不甘心骚扰前女友 刀抵胸口表白(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01 20:22:1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1日讯 4月29日20时许,青岛城阳区正阳路派出所值班室响起一阵急促的电话声,报警人称一男子在城阳青威路附近,手持尖刀准备自杀。接报案后,民警见事态严重,立即组织人员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到一名年轻男子站在路边,手持一把约二十公分长的尖刀抵住裸露的胸膛,情况十分危急,民警赶紧上前劝说。此时男子朝着现场的一名长发女青年大喊着“小莉,你为什么要和我分手!”“这就是你给我的结果?”“小莉,我只爱你一个!”民警试图劝说该男子,但该男子听不进民警的劝解,仍像石头一样立在路边,只是双手紧紧地握着刀柄抵着胸口,民警尝试让其松手将刀拿出,但是男青年执拗的闪开,并将刀握得更紧,为防止刀尖划伤男青年的胸口,民警没再冒然夺刀,而是耐心劝说男青年,分散其注意力借机寻找机会。

    民警继续做男子思想工作,并通过报警人小莉了解到持刀男子小许,今年23岁,男子口中的“小莉”是男子认识多年的前女友,两人从济宁来青打工多年,去年因两人性格不合小莉提出分手,女子在分手后又结识了现在的男友,并已经考虑结婚。但是自从两人分手后,小许对小莉一直念念不忘,并多次到小莉上班的公司门前堵着小莉,企图用自杀自残的方式挽回小莉的心,这对小莉的生活造成很大困扰。当日正准备回老家的小莉再次被小许堵住,小许拿刀抵着胸口向小莉表白,对于小莉的劝说和解释,小许丝毫听不进去,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小莉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拍着男青年的肩膀语重心长的劝说小许,让他不要采取这种极端方式解决问题,告诉他女孩都不喜欢这样的方式,让他放下尖刀,表示自己会劝说小莉,给两人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聊聊把事情说清楚,听了民警的话,小许终于放下了紧紧抵在胸前的尖刀,民警趁机迅速将尖刀夺了过来。(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