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今起青岛青年创业大赛进入实战期 赢万元大奖

来源:-- 2014-05-18 21:31:1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 5月17日上午,第二届高校创业大赛暨“联通创业学院”市青年创业培训开学典礼在青岛联通大厦隆重举行。自大赛启动以来,仅仅8天,由在青二十多所高校的近二百名大学生成立了45支创业团队。他们将通过两天的“联通创业学院”的青年创业培训,由培训老师面对面,就青年学子在创业、就业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届青岛高校创业大赛作为本次大学生网络文化季的主干活动,以实战能力、创业方案、网络人气、自我推广等为评选标准。“联通创业学院”的创办,旨在培养大学生对市场营销,网络智能软件的了解、使用,锻炼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参赛队代表学校比赛,在颁奖礼上各队对自己的表现做现场陈述,邀请市领导、企业家、营销专家对各队的表现进行点评,同时根据成绩对各队进行表彰,成绩优秀的团队和个人也会受到相关企业和机构的邀请实习。

    在“联通创业学院”的课堂上,创业大赛的组委会还邀请到了岛城著名的拓展修炼名家孙志刚教练为大学生们进行现场的团队协作训练,掀起了整场活动的高潮,大学生们各各士气高昂,充分的展示了他们的青春活力,以及及团队协作的精神。

    本次大赛从5月19日到6月1日为比赛实战期,共计14天,最后通过总决赛决出总冠军,获得万元创业基金!(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