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崂山区实验幼儿园举行艺术节 欢歌热舞庆六一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5-30 15:32:34 字号:TT

崂山区实验幼儿园举行第五届艺术节闭幕式暨“童年的梦”庆六一文艺演出

    青岛新闻网5月30日讯 5月29日、30日,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崂山区实验幼儿园举行了第五届艺术节闭幕式暨“童年的梦”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当天,北村园和左岸园两个园区的孩子分别在幼儿园蓝色音乐厅和梦想大舞台上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在合唱团《幸福的花朵》和园歌《我是快乐的崂山娃》的优美歌声中拉开序幕。有精彩的舞蹈《追梦》、充满童趣的班本剧《小青虫的梦》、创意十足的环保T台秀、诗朗诵《唱端午》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我园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小班家长和孩子同台表演的音乐剧《梦见大灰狼》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喝彩。每台演出都精彩纷呈,给孩子们留下了甜蜜、幸福的回忆。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人人参与、人人快乐”,从小为孩子们插上艺术的翅膀,放飞童年的梦想,让每位幼儿都能在积极参与和体验中感受快乐和成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