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胶州投资10亿建综合医疗中心 设计已完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03 15:23:42 字号:TT

首发:胶州投资10亿建综合医疗中心 设计已完成

胶州市政府副市长姜青华做客本网民生在线

    青岛新闻网6月3日讯 今天下午,胶州市政府副市长姜青华做客本网民生在线,围绕“教育、卫生、民政发展惠及民生”等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网友提问:“胶州现在医院使用的时间都很长了,硬件设施都一般,有没有医疗中心的建设规划?”

    姜青华回复,胶州市综合医疗中心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为加强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广大人民群众就医环境,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水平而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和部署,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卫生这一民生工程的重视。

     市综合医疗中心选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符合我市的总体发展规划,拟投资10亿元,一期占地168亩,建设面积18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图纸设计已基本完成,土地手续、立项、地质勘查、现场土地四通一平等工作基本结束。(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