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山东首条高铁途经平度 正在规划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04 15:15:3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4日讯 今天下午,平度市副市长牛润之做客民生在线,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谈中牛润之透露,潍莱城际线已获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根据规划,该线路途径平度,平度将配合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推动高速铁路加快建设。

    网谈中,有网友问及潍莱城际高速铁路的规划问题。

    牛润之回复,目前,省政府确实在规划建设我省首条高速铁路,且您说的潍莱城际线已获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被纳入《环渤海地区山东省城际轨道交通网规划(调整)》。根据规划,该线路途径平度,但线路具体走向和站点设置等相关事宜均未确定。下步,我们将根据山东省政府和青岛市政府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潍莱城际高铁加快建设。(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