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3000万巨额发票遗失公交车 驾驶员归还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6-30 17:48:5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1日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的驾驶员师傅了,如果这个袋子弄丢的话,后果不堪设想……”6月30日10时许,市民黄女士拿着锦旗来到了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分公司汽车四队的停车场。两天前,黄女士将一个顺丰快递的袋子落在了905路车上,袋子里装有92张增值税发票,面额共计3000多万。失物被驾驶员捡到,最终物归原主。

    车上补觉粗心落下支票

    黄女士家住在西宅子头附近,现为一家外企公司的会计,公司在城阳宝龙城市广场附近,每天都坐905路公交车上下班。27日晚上,黄女士工作至凌晨,早晨简单洗漱后就去赶公交车了。

    28日8时许,黄女士在西宅子头车站乘上了905路公交车。当时,车上人并不是很多,黄女士选了个车厢偏后靠窗的座位。“熬夜工作,头昏昏沉沉的,准备在车上补个觉。”黄女士告诉记者。由于担心睡觉时袋子被偷,黄女士将装有92张发票的顺丰快递袋塞在了座位与车厢之间的缝隙中。8时40分,公交车到达百姓乐园车站,已经迟到10分钟的黄女士急忙下了车,塞在缝隙中的袋子却落在了车上。

    巨额发票惊呆驾驶员

    9时30分,905路到达终点站,驾驶员宫象东仔细地打扫车厢卫生。“打扫到车厢倒数第二排时,看见一个顺丰快递的袋子被塞在了座位与车厢的夹缝中。”宫象东告诉记者,经常会有乘客将垃圾乱塞,“扯出后,发现袋子鼓鼓的,打开一看,竟然是厚厚的发票,最外面有一张写有‘总面额3000万’字样的纸条。”

    宫象东将袋子交到了路队办公室,袋子及发票完全无法找到失主信息,路队业检员立刻拨打了110。派出所民警刚走,失主黄女士打车来到了905路终点站寻找失物,驾驶员宫象东开车载着黄女士来到正阳路派出所,巨额发票物归原主。(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庆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